close

 

 

2014.09.16

終於來到手術前一天了

(剛好前半個月的時間有事情可以忙碌)

才不會一直焦慮的想著手術手術手術

當天九點 媽媽陪同 先到桃園分院看了牙醫診

先讓戴醫師拆了power chain 後柯雯青醫師就來了

她講了一下調整的幅度 與 調整後的預期狀

還說 一開始矯正時原本設計的比較複雜 

但牙套拉的狀況還不錯 所以開刀複雜度降低了

可以放心 沒有想像中困難  

同時也拿了我的齒模 與 牙版(手術時要用的) 還有X光等資料

要回去林口給陳國鼎醫師看診 (10:30的診)

搭了方便的接駁車回到林口  繞來繞去終於到了兒童大樓看診

這次第一次在林口看診  覺得人也太多了

但幸運的是 下一個就換我了  只等了5分鐘XD 

進去後陳醫師超忙~~ key完上一位病人資料 還有上一位 (終於見證到了 是真的超忙碌阿)

在台北長庚只覺得診號跳好慢 等好久 (等的人卻沒林口的1/3吧)

終於換我了  陳醫師開了我的檔案 研究了一下 安靜思考

 (原以為會跟我說些什麼的)  畢竟柯醫師說 調整不用像當初設計的那麼複雜

結果只有........... 張嘴 (恩 陳醫師: 中線沒有對 要調整  然後繼續看X光 思考)

陳醫師:明天開刀..... 恩那就這樣吧 

 

  阿阿 什麼?!!~~ 不是應該還要說點什麼的嗎 

好吧...那就這樣囉  交給你了醫師

結束林口時也已經11點多了 我們決定在地下一樓吃完午餐再回桃園辦住院

手術前倒數2餐  結果讓我吃到失望的 T_T

好吧... 等好了之後再吃大餐補回!!!!!!!!!!!

(桃園分院) 在櫃台填了資料 上去5樓報到  

護理師說 即使有抽自體血 我們還是要抽血確認一下唷

也直接幫妳把軟針給接上了 這樣不用痛兩次  

(ㄜ...好) 第一次接觸軟針 好害怕折到 不習慣而且好痛 所幸乾脆只動一隻手

填好相關住院資料 護理師就帶我們去病房了

!!! 是三人房 (我的單人房呢~~ 不) 放了東西 好吧先下樓買C6牙刷 (2隻)

下樓前到了櫃檯  請他們如果有單人房或雙人房 幫我們換一下 

下樓買東西時  心裡祈禱好運降臨有單人房 (因為術友的建議 加上希望顧自己的家人也能好好休息)

買了東西上來後經過櫃檯 給護理師叫住 (心想有單人房了嗎!!!!!!!~~)

結果是要通知等等要麻醉訪視 (Orz)  失望2秒後  她又說了有單人房了唷  他們剛辦出院了  現在還在整理  

可以先到原本的病房休息  好了會通知再搬過去  (灑花.....好運降臨 ) 

就這樣填了單子  改了手上的手圈資料 放了東西 去麻醉訪視了

 

結束訪視 又等了等 換了單人房 安置好東西 休息一下 吃晚餐

晚餐..依舊讓我小小失望  好吧  就當先為一個月的流質人生做準備

消夜時間~~ 爸爸跟同事 特地買了一堆食物來看我

整個就是想讓我在前一天吃飽飽 

( 切記 12點之後不能吃東西 包括喝水 這可會影響麻醉的 )

因為媽媽隔天要上班  所以我得自己在醫院過夜  明天呢則是姊姊來陪我等開刀

當天晚上並沒有緊張睡不著   預計明天中午後的刀  加油囉

 

 

(幫爸爸多花了$12,000的病床費XD  但大家能好好休息  也算值得)

 

 image      image  

image  image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Total  陳國鼎醫師(林口院區) $100  柯雯青醫師(桃園分院)$3,1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