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 

先自首))))

不是四個月了嗎~!!!?  怎麼還再放3個月比較   

認真翻了翻 近期照 居然沒有 半 張  

可以跟手術前做完美對比 (喂......

因為手術前對拍照角度都很在意  直到手術前一天在醫院沒包袱的狂拍

就是為了手術後能做before after  可似乎依舊不太夠 

((不知戰友們是否有這種困擾  還是只有我

 

2015.01.13 

前往林口看陳醫師的診

 

chen : 覺得自己下巴還是有點出來 尤其是笑起來更明顯

 

Dr : (開X光看) 術前有說 可會有術後復發的狀況  

現在在牙齒會想用力去咬合來讓嘴巴閉緊  看起來下巴就會出來一點

那因為現在還在復原階段  一年後如果還是覺得在意  我也認為需要我們再來磨平

 

chen : 恩恩  懂了 (聽到需要再磨平... 就沒再往下問了    之後再說囉)

chen : 那 現在的張口還可以嗎 還是要再加強  (因為上次回診 陳醫師說還可以在大)

 

Dr : (呈現驚訝狀) 可以了拉 我現在目測 現在吞拳都不是問題

 

chen : 哪有這麼誇張 但我有些東西還是無法吃阿  比如 漢堡!! (依舊只能咬一小口)

 

Dr : 那是漢堡加厚了 例外例外 (邊說邊幫我量) 4公分~

很少能開這麼大的  那就三個月再來拉  

 

chen : 好~~ 謝謝

BTW~~ 熟門熟路的居然只顧著手 上錯公車 一路往蘆洲去 

多奔波了半小時才到家

 

2015.01.15

是的 在同一週 找柯醫師回診

換了相同粗但材質比較硬的線  (線一換上就立馬有感覺 )

 

Dr 柯 : 可能會有一陣子無法吃了 忍耐一下  過年就可以正常吃

Dr 戴 : 下巴上次拉過頭 有點偏右 所以這回要戴橡皮筋把下巴拉正

 

chen : 恩笑起來有覺得是不是偏右了 還以為是錯覺

 

Dr 戴 : 不~~不是錯覺 確實有偏右  如果有疑問 都可以跟他們說  

上回雖然拍過照  這回還是再拍一下比較保險

 

離開醫院立馬去後面巷子找吃的  中午還能咬吐司

晚上就回到吞飯階段  上了橡皮筋不小心後面牙齒咬合再一起時 就超痛

現在克制 也算是 為過年的吃吃喝喝做準備

 

週末跟朋友吃早午餐 (手術後第一次見)

跟她說了下巴往外跑的問題 加上 也沒有其他戰友變化的明顯程度

是不是算是失敗  

友人: 跟之前有差  下巴往上縮了  

雖然下巴仔細看還是有一點  但沒有到手術失敗的程度拉

讓我算是安心一點啦 (雖然依舊會做著 無謂想把下巴往內推的動作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