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g  

上圖  兩個月又滿一天 

 

2014.11.13回診牙齒

已完成開三指目標  

這回可以用的進度似乎蠻多的

上排牙齒後方又塞了兩個鐵環  還多黏了一顆豆子

上排線換粗的  上下排都上power chain

還有難度提升的橡皮筋 

雖然戴醫師已有說可能會難一點點

但換我自己裝的時候整整花了15分鐘

醫師示範了最少4次給我看吧  都覺得她要怒了

終於   恩  離開前醫師人很好的拿了 大一點的橡皮筋

怕我哪天小的裝不上去  可以應急用

果然鐵環 換線 橡皮筋 的合力下

讓原本已有起色恢復咬力的牙齒又......恩 就吃粥吧

But 17號與姊妹聚餐硬是吃了燉羊膝  "是有多么鬼 哈XD"

至於張口運動  醫師說 能開三指後就可以不用做囉

下篇再介紹   " 18 CAFÉ "

 

(((( 複診前才在想著  其實有橡皮筋的存在感 好像不賴

((((((((((((( 結果...痛壞了之餘 還在診療室出現裝不上去的窘境

 

 

BTW 複診後接下來幾天  都覺得右下顎骨摸的時候 有點隱隱作痛

手術未滿兩個月時也有這種情況 原本想等它自己好  忍了一週  

終於 20號掛了台北的診  (原訂要複診的時間  是明年一月)

還是讓醫師看一下  因為手術後一個半月後  有熬夜(都12點半 一點才睡)

超害怕是不是發炎了  (還是乖乖休息  我這樣是不對的 =   =")

我: 覺得下顎骨仰角過大 或吃飯咬完東西之後 都會有點痛  

     摸的時候也會  是發炎了嗎 

Dr陳: 是正常的  才開刀兩個月  正常

        發炎的話看起來會很腫 會熱  你無法忍的了那麼久才來看

我:(頓時安心) 因為最近有熬夜所以很怕是不是發炎

Dr陳:熬夜不行 12點前睡算晚了

好險沒有什麼狀況  不然怎麼對得起家人

離開前順道問了何時才能跑步??  三個月後就可以開始了

接下來就等明年一月回診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