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0680.JPG

IMG_0682.JPG

手術後 DAY34

補上 手術後16天~滿月照片 

疑!!!?   36是後來更新補上的XD

 

這次回診相當準時 08:40抵達  

報到後 照完X光, 3DMD, 進到診間已經10點半

依舊是柯醫師先來看

柯醫師: 橡皮筋可以不用戴了 要繼續練習張嘴  目前張嘴程度是兩指  

柯醫師: 下個月回診 張嘴程度要開到自己的三指  (接著開始教學)

張嘴練習 1  拿壓舌板 抵住上排後面牙齒&下排的前面牙齒 (左右各3次 1分鐘) 三餐前

張嘴練習 2  動下巴 (前後左右 各10次) 三餐前

柯醫師: 嘴裡的縫線 如果下次回來還沒掉 再幫妳拿

柯醫師: 上面的牙縫可以關起來了 (上排牙齒再度裝回power chain) 

柯醫師: 可以開始咬食物了

我: 肉類那些都可以嗎 

柯醫師: 可以剪小塊慢慢練習

我: 現在咬合的時候上排門牙還是無法與下排隊齊咬合? 之後再靠牙套拉回來嗎?

柯醫師: 對的 但我們目前先不動 因為下巴還會再回來一點 怕現在動了之後會對不好

牙齒部分結束 最後拍照 (牙齒的部分特寫 以及 正面左右45度照片)

回診間預約下次時間時 戴醫師出現囉  恩~ 乖乖站著張嘴給她看一下

戴醫師: 很好 後面那個牙縫已經關起來囉   現在可以開始咬食物了  還是你已經開始了?(笑)

我: 還沒拉~  (沒有醫生首肯哪敢亂咬XD)

順道要求她再做次張嘴練習1 給我看XD  很怕做不標準

戴醫師人很好的 拿根壓舌板讓我當樣品 等等去藥局比較好找 

Total  柯雯青醫師$150

 

離開醫院後立馬到後面巷子藥局補貨

壓舌板一包$10(10根)蠻便宜的 & 3支C6牙刷

BTW從醫院往小巨蛋的方向走有間 爵士西點麵包 吐司蠻推的  喜歡

     

 

最後一張正是壓舌板做張口練習的樣子

到現在每天還是會繼續做2次熱敷

期待明天的陳國鼎醫師回診 

BTW 

知道要手術 到 手術確定日 爬過不少文

但有關陳國鼎醫師的文卻不多 決定加入寫文行列

順道記錄自己手術變化  希望能給想正顎的人多點信心^.<

arrow
arrow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